今天就去跟妈妈哥哥~去看MIDNITESHOW~

看COMPASS~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超级好看~那个熊好可爱 >.<

超喜欢的~如果可以抱回家就好>.<

生日还有四个月 XD

时间好快噢~ 

去年的生日还不错的 >.<

只是很多人放我飞机 T_T

都有CAMP...那时候..我还没认识为安=.=

少掉一个礼物~瓦卡卡...

礼物就无所谓拉~

陪我出门就好了 XD

明年最好妈妈给我200块去庆祝~

去年大手笔了~给我150  XD

可是~没几个人去~我就私吞了很多钱~哈哈~

幸亏他不知道 XD

等下应该会去CARREFOUR XD~

我要SUSHI ~ SUSHI~ SUSHI~不要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