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SMT游玩日~

虽然很普通~但是好好玩咯~

哈哈~今天到了SMT~

就买礼物~~ 猴子的>.<

好喜欢~可惜不是给我自己~

哈哈

就跟我的秋婷去吃火锅 XD

瓦老~超级好吃~TAKO HUT那里的~

价钱也是OK~

哈哈~然后~就去热带雨林~

瓦卡卡~明利就来咯~

死头小小竟然paisey到要死

不懂他在paisey什么~瓦卡卡~

我把明利打到要死=.=

嘴巴痒的...

过后=.=他们介绍了一个比头小小还怕PAISEY得人~

够力~

很好KACAU =.=

哈哈~过后呢?他们拿了蛋糕就BB了~

我呢?就抛下秋婷也BB了~

今天就是那么过了~

出门不要一直讲我==

不然给我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