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等了啦...我不想浪费你的时间

你知道这句话伤我很深吗?

我能等..我愿意等...但我眼泪不会等...

我真的是个垃圾..每个人看到我就躲

就算你怎样打我~赶走我~我还是会等...

不管世界变得怎样..我还是会等..

不管我死了..我还是会等...

我错过了那么多次..

我伤痕累累~

为什么就是没有人管我~

没有人疼我~

我只是想得到一个安慰~难道有那么难吗?

你逃避就逃避把..

我不勉强你...我还是会等...

我会假装开心...

假装没有事情发生..

假装你还没说过那句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