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去看FIR~

不知道怎么了~

就是HIGH不起~

可能是因为XX

自以为了不起这样~

讨厌你!!!

整天只会讲人

原来我听到的谣言是真的

以前我从来不相信谣言的咯~

现在我真地相信了咯~

看FIR就看到明利他们咯~

我的紫色 XD

最爱色~我假装看不到你...

因为我怕我心会痛

如果你觉得我diao kek我也无所谓

因为~我宁愿逃避~


然后就去看铅笔盒~

就没看到喜欢的

我懂你在按时我~

我假装不知道而已

管你的~

过后看到jacky =.=

他的头发好像都没有变=.=

我真得很讨厌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