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累就没有写~

就昨天~读完书 @@

就去图书馆~

感觉我好像心理变态 @@

拿针度人= =

朋友们真可怜啊~

哈哈~我自己弄自己都没有感觉

好像有病了@@

然后呢?就sukan~看到下雨~我就很pekcek去换衣服了~

就跟他ponteng  = =

到五点多~我妈才来载我

幸亏我没有tut tut 去淋雨

不然我之前的发高烧会更严重 @@

but..最后还是病倒了~

今天没去学校~就在家里看18禁不禁

谁是我的纯情小火鸡?= =

放羊的星星还没看好= =

多来一个戏

我要钱 T_T

money money come ~

新年快点来啊~~~~~~~~~

k770 XD 爱斯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