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头发一直被酸~

我剪掉头发你们kay po什么?

要做kay po ji啊?

如果你们要kaypo~

kaypo你们的学业拉~

kaypo发行~

不要逼我诅咒你们!

最近有几个人一直对号入座

我没有说他们~

他们自己来恳求我的原谅

真的是可笑

你们觉得我再说你们~

你们就agak agak一点咯~

今天运动完


就去pasar malam

走着走着 就开始幻想曲拍拖的样子 @@

不知道是怎样的呢~

应该是不可能的咯 >.<

现在突然想起以前的自己

为了他, 多么的牺牲。多么的傻,我终于明白puppy love的意思


不会是好结局,但在一起的时光,非常甜蜜。

最近迷上狼来了这首歌

感觉很适合当时的心情。地点。情况

在最甜蜜的时候 突然出现了另外一个他。

就因为这样,我开始怀疑眼前的自己,是否允许再次陷入爱情。

今天的语气很奇怪= =

我也不能阻止~

因为我真的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