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了学校,

发现背后的骨头真的是痛得咯

那个Missy是不是打错针给我啊?

打成HIV病人的= =

朋友的手不是肿

就是一个两个今天还不能动= =

怎么只有我一个人就是背后痛

超级奇怪的咯...

排队了过后就去makmal咯

听老师讲解第四课

那个老师qualiti很好咯= =

一直说性事= =

说什么Katerina ... 还有edison什么的咯

哈哈~真的是爆笑得咯~

还说什么hot hot = = 亏他还想得出= =

过后就是那个死家伙的节

考卷不给我们还不用进~

叫他不会应

真的是没X养

下课过后,才叫人拿考卷给我们

看到考卷,我很兴奋

哪里知道给他minus一半的分数

八分变成四分

真的是离谱!!!!!!!!

去年害我的grade比不上别人

今年还要害我~

你是什么老师!~~~~~~~ 真的是投诉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