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只能用多种歌曲的歌词来形容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努力在挽回,一些些应给体贴的感觉我没给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ITS TOO LATE...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不用再多说明,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想要说,如果没有了你我该如何往下走

感谢我不可以,住进你的眼睛,所以才能拥抱你的背影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他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你最近还好吗?是不是也在思念里针扎,你说会记得我,还记得吗

因为我活在西边,只拥有半个白天,一到午后夜色就蔓延,虽然和你面对面,却看不到我的脸,感觉到你不安的视线

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

再说我爱你,泪把心占据,却有些甜蜜,让伤心被允许

---------------END =======复杂-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