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不知道怎么搞得.

突然感觉很疲惫.

听着naruto里面的悲惨歌曲.

怎么心里突然很辛苦.

整个很像要崩溃.

可是,

可能是,经过太多事情了.

今天听朋友说,

住在大电附近的人,

很容易得到忧郁症.

我看我也是得到了吧?

哎,多愁善感.

有时候,超级无敌想搬家

可惜,

不够钱.

我好想离开这里,

为什么别人有的东西,我却没有.

家庭温暖,你们有给我吗?

也许是,我太贪心了.

有时候, 我真得很怀疑,

你们是不是我的亲身父母?

如果,一天,你们离开了,

我应该怎么办?

好久没崩溃了.

眼泪哗啦啦的滴下.

也许是压力...

也许是不舍得...

有时候,生命就是这样...

人生... 太折磨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