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有点遭。

在学校的时间,好难过。

因为你没来?我也不知道。

放学,少了个人,在旁边陪着我,

让我骂,让我捏,

真得真得很不习惯。

是不是我太依赖了呢?

是不是,我太过的任性?

是不是,我不乖?

是不是你讨厌我了?

是不是你不喜欢我捏你?

是不是你不在乎我?

是不是你喜欢别人了?

我不善于表达,你也是吗?

我,需要的是安全感。

你曾为了我做些什么事情?

我曾为了你做些什么事情?

是不是,时间作弄我们。

我,又Ki siao鸟==

不要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