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搞得...

明明不想哭~

但是眼泪还是一直掉...

也许是报应吧?

我让别的男生哭~

现在报复在我身上

那些男生应该会很开心吧?

看到我如此落魄

如此狼狈

如此伤心

你们满意了吧?

突然想起我跟你怎样认识...

erm...应该可以说是从IRC开始吧?

那时候..我跟你也太熟吧?

你的hotmail还是我帮你register =.=

哈哈~以前的tai ji~

应该有三年前的事情了吧?

哈哈~过后~我也不清楚~

哈哈~

管它的=.=

越写越开心~

越来越兴奋=.=不要想YY~

erm..可以说今年比较好地把?

以前都没有什么聊天...

一切都是注定的..

我注定会中毒~

全部都是注定的~

我还是会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