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来咯~

2007就这样走了~

我开始害怕很多东西

我的友情还能永固吗?

爱情 这个就不用说了= =

空床期

亲情 家里的经济能好转吗?

我能做什么?

看着你们全部做工

我唯独只能看着你们拼命

------------------------------------------------

今天去学校~东西好像都改变了

朋友也毕业了

NS得去NS

读大学的去读大学

感觉上,只有我没变。。

这种感觉很恐怖~甚至老师都变了

一到学校,就跟朋友在hUp Seng哈拉~

过后~就去dewan咯。。

就听kek在那里废话了大概十分钟

我们就进班咯

吓死我了>.<还以为跟瑷冰分开到很远= =

哪里知道一堵墙而已=.=

PE1~这个班与我无缘

就听着老师碎碎念

死清林竟然>.<推荐我做什么死鬼AJK

他X的欠打

然后~过后~回家咯~

YL用我电话sms为安~

幸亏为安机灵咯

不然= = 越来越尴尬

过后呢?就回家咯=.=

SW街我5700~

没有电池咯~哈哈~

过后去CARREFOUR =.=

遇到秋婷[SMKA]~

我都没有注意=.=

看她走路的pattern才知道~

我好希望去PE1~为什么不让我去 T_T

我好开心每天跟你们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