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不知道做么~就不想写日志~

感觉很开心..

但却笑不出

就觉得心里有种被人讨厌的感觉..

还是不习惯这个陌生的地方呢?

明明是很熟悉

但是却好像不同感觉了

我还记得以前PE2的时候~班上好热闹~

现在就少了好多人...虽然平时的我~

整天笑哈哈的~但心里还是很感伤

伤心是因为...大家都不在一起了...

不再是那热闹的PE2~

开心..因为新朋友..但我..还是很怀念以前的PE2~

这次~是我第一次这种感觉~

以前我被分到Pe2的时候~都没有这种感觉...

我好想再跟你们同班~

为什么FORM3要分上下午班~

为什麽老师要乱分班~

为什么我们的制度不能像华校呢?

为什么我们的老师一直施加压力?

为什么你们明明跟我一样的成绩~为什么还会被分掉~

为什么~我是哭着写这篇日志..

朋友~你们为什么离开我~

明年我希望跟你们同班~~~一起读同班~

在PMR考好噢~

---------------------------------------------------------


今天的上的课~ 马马虎虎~

EN SIA说~如果KE2上早上~XXX一定会针对~

朋友~我担心你们~但我希望你们可以上早上 T_T

陪我~

现在看到SIA~心里总有一种想念~

以前不停的骂他 >.<

为什么人只会在失去后才珍惜 >.<

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