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买新年衣鲁~

还蛮开心的..

但A好像不开心=.=

压力过大~我买到老高的BAG了!!

超级开心的 XD

瓦卡咔咔咔~今天好像过到很快

早上就看到PGS的AJK名单~

哈哈哈哈~TECK有中哦~

还有文耀~ 跟我的国伟都有 XD

瓦卡卡~可惜国盛没有 >.<

可能太坏了吧?

然后~下午去SMT =.=

突然有人突然跟我说:可以牵你手吗

吓死我=.=哪里知道是GOH XD

还以为哪个家伙~

过后就买买买~

然后回家=.=YI LING打来叫我出去~

我就出去咯~哪里知道看到SIM=.=

我还认不出

我竟然还问:你恨面善勒

真的是老糊涂~

然后~过后就去找TECK跟虾米咯~

TECK一直酸我~

受不了~

回家就继续做功课~

累到要死~

压力很大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