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就一进班就骂人 @@

就给他们说我来红

问题是~我又没有哦~

我才不要做缩头乌龟!

给人家欺负..

人家欺负我 我一定会双倍奉还[师傅教的]

今天也没什么事情咯~

放学就留在图书馆~

下大雨!!我竟然淋雨去 T_T

整身都是.. 给他讲-.-

突然想到我换PJ衣的时候

佛牌掉下去



不是我要讲什么

我总是有种不祥的预兆

脚酸痛到

幸亏我不是运动的料

过后呢 就pj

他很厉害一下也

偷跑掉

老师都没有怎样

我却忍着肚子痛

一直运动

害我的鞋子全部都GG

气死我了!

过后回家就去买鞋子咯=.=

明天想要留学校~我不想一个人在家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