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级pekcek的

特地reformat ~

在install 那个死东西

最后还是不可以!!!!!!!!!!!


气死我拉~

什么烂电脑 @@

不懂是不是我reformat太多次那个栋栋材 GG的=.=

明天开始运动了 @@

很懒惰~

今天看了超级多的星座=.=

感觉自己好像太多迷信了吧?

可是10个东西里面我被讲中7-8个

感觉很邪门~

很快~我FORM3了~

再过两年就要去外地=.=

我脑子还在想 以前的事情也

form1三八的我=.=
form2叛逆的我
form 3呢?当然是三八+ 叛逆~

越来越三八了=.=

难怪我是三扳族的会员=.=

工作那里的事情 还没搞定=.=

越来越莫名其妙阿~

信息send过去了~

都不会=.=问正经的也

全部一个两个都不要回

如果哪个是求救的信息 >.<

不是完蛋?

我要MYVI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