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就去kawat~

然后就抓浩颖当我的学徒~

给我虐待~

大家以为我siao po~

一直拿那个bendara 的棍子怕怕遭~


然后就出去!!!! 晓婷载我= =

害我跌到

脚上多了一个疤痕

猪的~

然后~就打球咯


不要管他们kawat = =

本来可以跟他们去tasik Y

突然觉得不舒服= =

就回家~

回家冲凉就去bp mall = =

那边大抢购~

吵死人

妈妈竟然跟他们一起去抢= =

多了两个枕头~

哈哈~抱到爽= =

软软的~根棉花糖一样~

然后~就回家= =

打球again~

跌倒!!!!!!!!!!!!!!!!!!!


幸亏没有大碍~

不然新年就很多五分一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