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在下雨天写日志

哈哈 在学校竟然把雨天形容成冬天

老糊涂了

今天在学校阿~也没怎样

就一直下雨

我就一直冒雨

越来越弱阿

我看又要生病

我才不要!我还要新年滴

还要Kawat~

在学校~在BM节听到太震撼的讯息

泪飚了

伤心是因为自己还在乎?

啊啊啊啊啊~不知道啦

明天就sukantara @@

我才不要跑啊~

Padang wet wet的

叫我走我都讨厌= =

Jacky他们一直变魔术

我都不知道什么窍门~

都没有人要教我

过分= =

sukantara~我讨厌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