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超级无敌的不爽

Pj节当然传pj 衣阿~

瓦老~骂我们

找死啊~

讨厌的 @@

还不用紧咯~

科学节~

可以说我最怕的科目

那个老师太恐怖阿~= =

本来气氛很好的~

都是一个死马来人说错东西 @@

害我被酸

FH : Balik buat anak拉

我听了~
就说:har?

FH: balik buat anak la

然后我就在那里笑= =

我就跟Km说~

Km去跟老师说

瓦老~每个问我~

我是不是跟那个马来人有一腿-  -

还说什么katerina = =

什么屁股的

哈哈 <--僵硬= =

然后呢~

sukan tara

下雨还跑什么~害我现在身体烧烧

sukan tara过后~又是去pasar malam~

哈哈~你们永远猜不到我心里想什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