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拿到隐形眼镜~

不会用 幸亏哥哥的女朋友教我

不然我看我隔天还是还没弄好= =

过后呢 就跟慧如去summit'

气死我啦!一个两个放我飞机

算了~然后就去买ALICE的礼物~

熊熊~爱死他了~

好可爱~明天晚上要去PARTy~

唉~~~~~~ 很Pekcek @@

头很痛

然后就shopping shopping ~

Then saw our sch student ponteng..

still smoking..

wtf.. i hate it !! 哈哈

用华语好了~

就看到我们学校的学生抽烟

还Ponteng `给sia的朋友看到~哈哈~

真的是tiok马票~

回去应该很惨 @@

然后呢~就回家咯~

走道脚酸

summit某间店~

你态度可以在差一点的~

我哥哥认识老板~你小心点@@

回家就要拆隐形眼镜

拆了老半天

才弄好~

眼睛红眼= =

辛苦~终于知道你们的苦心= =

我电话有问题啊!!!!!!!1pekc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