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呢~除夕~

很奇怪~只有我家是下午吃团圆饭= =

看到很多亲戚咯~

感觉不错~

瓦卡卡~

初一比较多事情= =

一大早就去阿公家~

拜年~

过后七叔就跟我们赌博= =

今天七叔好像财神爷~

哈哈~我就赚到siao ~

过后呢~就去叔公家~

叔公不在~

离开那里的时候~我听到轮胎爆的声音

我妈他们都说没有= =

过后~就去庙那里找叔公

买了长江七号来看~

哈哈~过后去吃ah sam鱼~

味道不错~老爸就跟她朋友在那里喝酒咯~

我跟哥哥,妈妈去兜风

哪里知道!轮胎爆胎!

没有工具箱= =

支援了许久

才弄好= =

他们全部怪我dai sai ~

每次什么事情都不要听我的拉~活该~自食其果!

超级无敌不爽

你妒嫉我可以学是吗?

你以前还不是学那么多东西~我有讲到你吗zz

只会花钱~

那么大了~都不会赚钱~ 看了都讨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