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他妈的TULAN~

还以为你们真的是知心要做朋友~

原来也是小人~

讲多一点啦~ 如果你相信因果报应就讲咯~

特别是你!!!!!!!

把你当朋友那么久~ 你竟然这样对我~

有股很想打人的感觉...

其实我知道你们说我~不需要刻意这样~

你说我自大也好咯~

好过你贱~ 从此以后休想跟我出门~

整天利用我~

休想再期望我帮你说好话...

我真的好怀念以前~

至少以前你们不会那么X

在别人后面捅一刀

心机重,以前我一定十倍奉还

决不亏欠~

他说得对~人善被人欺

他暗示过我 为什么我就是不注意= =

真的是他妈的讨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