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干吗提早!

弄得我精神不好~

好累~

压力~

听了HY这么说~感觉上

我的压力~

好像是自找的~

根TECk可以比[XX说的]

不要离题~

黄祖~今年我终于体验到你们真的懂事了

想到当时第一天kawat...

顿时好怀念

好怀念那是刚爱上你的那天= =

你=kAwat

现在的我们终于有了默契~

不是我多心~

大家也开始会体谅了~

本来还想等到比赛之前给你们纸条写下感言~

我看应该来不及了吧?

kawat就好像一个大家庭

家人,兄弟

也许你们不觉得~

可是我觉得~你们真的不同了~

是好的不同

不是嘴巴说的而已~

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口号

自己的组织~

但是最重要的是~

我们比以前还来更懂对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