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上周会

听老师kap咯

sien的~每次都是PE1拿到kebersihan的奖

多一次他们就有$$拿

瓦老~超羡慕的

还不是他们把我班的抹窗口的弄断@@

不然可能我班还能得到第一[纯属幻想,不要打我]

还记得校长说的那些slogan~

哪里知道全部已变成papan >.<

炸~ 还以为是人家parking用的告示牌

仔细一看= = papan出现: cari name @@ tapi jangan cari pasal = =

看了彻底的被炸

周会过后,spot check咯~

感觉上他们开始针对男生

裤带也要抓 @@

有点炸倒

眼镜只能用黑色 silver~

还以为可以带隐形眼镜[有色]

哪里知道过后cheong就说不可以 @@

怎么那么多的规矩...

然后然后~就回班上课

数学老师就分配功课咯 >.<

开始有压力~

今晚应该会失眠~

想到PMR~~ 特别是SEJARAH最难 >.<

每次有作project还不pass

唉~ 自卑...

就因为不Pass T_T

我就上不了PE1

现在还很伤心 @@

GEO老师跟我班好像有仇

非弄到我们变成下午版这样= =

我只是我们不乖

不做功课= = 也不需要这样 >.<

过后去dewan lepak lepak~

EW不懂是作末~

走路差点撞倒马来人~

幸亏没亲下去

哈哈~

考试 T_T 快快走吧~

唉~~ 我知道我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