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就停电了

真的是他X的衰

害我没得戴眼镜

过后就去载EYU

就去学校咯

哪里知道学校也停电

我跟ZR他们很费= =

在那里吓人

马来人全部怕死

以为我被那种东西上身= =

第一节就这样在停电的时候考试

第一节:BM考试
代课老师:SEE = =

不用分桌子~爽到

作弊他都不知道 @@

他好恐怖= = 他竟然拿尺打马来人的脸= =

过后~Kanarajan睡觉~

SEE 就把他考卷撕掉

超级恐怖

感觉上是公报私仇咯

把sinopsis写了过后

马上放进recycle bin empty了

第二个考试:MM

SJ老师来监考

竟然分位子

MM呢, 不是我的强项

所以呢,就放空啦

想睡觉都不行

很吵~ 死印度人@@

下课咯~

过后考GEO = =

这个呢~也不是我的强项

我只知道那个监考老师很变态~

人家在睡觉~他用webcam拍下来

然后放在电脑 @@

超级恐怖= =

过后就KH咯~

KH= =

竟然有个印度人男生来问我答案

我心里暗笑

都不同考题

他问来干嘛

好笑的

过后就考完咯~

轻松多了

明天没考

应该也是没去学校

我要去KL XD

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