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我身边的人对我~比你对我还好


是我太过被动?

还是时间不对?

为什么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我真的好怀念当初你刚爱上我的时候

我好怀念你对我说的任何一句话

我好怀念你每天放学等我的样子

我好怀念...

你的微笑...

现在已经不出现了~

为什么别人拍拖那么甜蜜

我和你却根本不像情侣

我一直欺骗自己

我们只是朋友

是我做错了吗?

为什么你却不能体谅我

我不喜欢解释

你明明知道

为什么还刁难我



是我的心太难了解

还是你我隔着一片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