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搞得

今天...

突然之间好怀念去年...

去年..

去学校...为了他去...

考试...

每次快快作完...

只为了多看他几眼...

上课...

从来不是为了要吸取老师的东西...

而是 偷偷的看他几眼..

去年 >.<

pe2好吵~ 不是吵架的吵..

是大家玩的吵...

突然好想念你们全部人 T_T

不管是我讨厌不讨厌的,我都想念

威震..我想念你..想念你取笑我的语气

志楠...我想念你...想念你那讲话不经大脑的语气..

Linda...我想念你...想念你一直骂我...虽然以前我很生气你..但我真的好想念你~

嘉欣...我想念你~Lao Gao..真的..我很想念你..以前都是你陪我ponteng...呵呵

纯姐..我想念你..想念你整天对我说漫画的东西...想念你每天陪我聊有的没的

欣怡...我想念你...想念你以前跟我一起分担心事的那些时光...

我...真的真的还没习惯没有了你们..

也许是我太过依赖...

我好希望我们还能够同班

虽然开学已经三个月了 T_T

可是我真的还是在怀念着去年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