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

只记得我...竟然梦见棒棒堂 @@

哈哈~

而且跟他们坐在同一辆车子

一同出游!

哈哈~

我看到小煜就问:怎么你的豆豆那么多··


他竟然说:这样才好看= =

我晕

然后~敖全在睡觉

我就摇她起来

不懂做么他就是摇不起来= =

看到王子~ 就说:王子做么你那么diao kee = =

超paisey的说~

其他的~就不记得了~

我的妈丫~

应该吃错药了==

然后~今天去学校~

就跟他们说~

全部人在那里笑~

可能是我的表情 @@

哈哈~

人家真的梦到嘛~

然后~过后就等不倒巴士去

然后就作了taxi咯~

哪里知道accident = =

过后还走路去bus stand搭车去smt = =

到了smt

突然想剪头发

跟他哦了二十块= =

去james剪

不错看~



哈哈~还蛮喜欢的^^

明天去庆祝~我来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