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冷冰冰的电脑,

看着没感觉的字眼,

但是我觉得,

我跟电脑的时间多过跟任何人,

电脑好像已经超越我家人的地位

其实朋友已经超越我家人。

我伤心,

家人,明白吗?

就算跟你们说,

你们反而会骂我蠢,gong

我在学校闯祸,

你们只会骂我

不然就暗酸我

我成绩不好,

但有及格,还有个C,B

你们看了,竟然说:做么那么差。

有时候,我对这个家很反感,

因为,我完全感觉不到家庭温暖

是现实的世界把你们也变成冷酷了吗?

我跟你们拿多钱点,

你们竟然说:你很会花钱勒

在学校吃到来,都已经五块,

我想用有点储蓄

你们又不给

出门,给我五块钱而已==

去SMT五块你吃垃圾阿

上厕所也要两毛啦

家庭温暖~我真得很需要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