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阿~

真得让我疯掉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多失败的例子,

现在都很害怕,

连说个话,

我也不敢了。

我真得真得很不了解你,

真的,

不了解你的思想,

不了解你的作风,

不了解你的态度,

我知道我很失败,

我笨我傻我坏,

为何你要包容我,

放纵我,

我多么想你管管我,

真的,

我多么你看我一眼

就那么一眼

就那么一秒

不用一秒0.5也好

就看我一眼好不好

是环境改变我们?

我跟你,真的无话了吗?

如果我说放手的时候,

挽留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