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我要去做工,你骂我

不用紧

整天逼我坐我讨厌的事情

你知道我很TU LAN吗?

你整天只会说我不会读书

你以为我不要读阿

我读不进

你要我怎样

说我丢你脸~

你是老师~

大学了不起啊~你以为我不要读好来

你以为我不要去PE1阿

整天讲我~

我知道我成绩不好

我懒惰~

我不乖

那管我又没有出门什么分别

以前我也是一直出门,

还不是一样

干吗批评我的朋友。

对你而言

他们是坏学生

但他们好的一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家, 给我钱

有给我家庭温暖吗?

你们的家庭温暖,只是给我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