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素情人节拉~

哈哈 你们没看错,

是我故意的=.=

今天呢。

就是我家自动嫂生日拉

早上就要去JY家放电话

哪里知道遇见了NG =.=

幸亏没有事情。

过后就一直上课咯

下课的时候~

哈哈。

去作弄很多人

只有几个中招

可能我演技太差@@

人家不好意思拉=.=

看到我的BLOG的人!

今天我所说的表白都是骗人的=.=

除了一些人拉

哈哈

拉拉。最后一节没有老师

乱到=.=

我跑去PE1 XD

他们全部在疯

我也过去玩到整身汗=.=

我们用ROCKY接吻 XD

hui ru 根wan ling亲下去=.=

哈哈

我差一点

hui ru 怕我亲她=.=

ai ping根本不敢跟我玩 @@

我一直枪吻人@@

steffi自愿给我 XD

muacczkkzkzkzkzkkz

哈哈

过后呢。就放学拉

就拿了蛋糕,等自动嫂切蛋糕 XD

切了过后 =.= 全部发疯的

我站在哪里

他们全部拿蛋糕来玩

我的脸=.= 弄到生一粒一粒

洗了过后刺痛

哈哈



过后,就ceramah =.=

瓦老~真的是会睡去的说

听完后,我去淋了雨

心情还是一样很开心 XD

哈哈

难忘的01-04

KM~~加油哦~ XD


今天~是我第一次跟你主动。

我真得很满足了,虽然只是那些话,我真得很满足了

MISSING YOU A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