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没有你的信息

我真得很难受

心里不停的胡思乱想。

做工,比我重要

你根本就不尊重我,

是,我固执,

我不会体谅,

你来当我好了,

我现在已经缺乏家庭温暖,

我只想你管管我,

我真得很辛苦,

我一直忍你干吗?

我一直在拼命的维持做么?

琪敏说世界上除了爱情,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做。

是,很对, 

我有亲情,我能孝顺他们,

但他们有没有让我有家庭温暖。

答案是没有!

珍惜我,原来,你的珍惜是这样。

我现在终于知道你的珍惜。

你的关心,你的体贴,跑去哪里了。

良心被丢到太平洋都能找回来,

为什么你的关心,你的体贴以从此离开,

我不知道怎么办。

就让你松手而去

松手,我能吗?

我现在已经生不如死

今天上课,都是泪水相伴。

回家已经哭了那么久,

为什么我就是想不通。

为什么我就是死心眼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固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