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他們真的是我的家人嗎?

他們真正的關心我過嗎?

他們真的愛我嗎?

多久,沒一起出門了。

多久,沒一起聊天了。

多久,沒一起去旅行了。

又多久沒一起的出門逛街。

只會給我失望。

還記得前一個月,說要去馬六甲,

我cancel我全部的行程,

爲了就是要跟他們一起出門。

最後呢?

突然,就因爲你們的情緒化,

一句話,不想去,

就不去。

OK~我忍。

新年的時候,答應我說去KL

最後呢,連tongkang pecah都沒讓我去。

我連什麽是島嶼,我都不知道。

很失敗吧?

熱浪島,普幾島,

這些東西,我還是從書本上看來的。

聽者朋友說他們去哪裏哪裏,

我只能在一旁靜靜的聆聽。

有時候,我很羡慕+妒嫉,

因爲,覺得很不公平吧?

我也不知道怎樣形容那種感覺。

前幾年,說要去云頂,

我還開開心心的買了個冷衣,

就因爲你們的一句話,

塞車,就不去了。

瓦靠, 我已經多久沒跟你們一起去旅行了。

這幾年去KL,還是跟學校的朋友去的。

原本以爲,那會很快樂,

但是我錯了,跟朋友去,跟家人去,

真得很大的不同。

跟朋友去,能亂花錢, 又怎樣? 一定幸福的感覺都沒有。

跟家人去,雖然不能亂花錢,但是,我覺得有一種特別的家庭溫暖~~

原本以爲,朋友能代替家人的地位。

我錯了,沒有人能取代家人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