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號,終于到了。

哈哈,那就是達的生日那。

我不體貼,我不浪漫,

哎 反而是你陪我==

覺得自己還蠻沒用的==

那天,就上完了課,

就拿了行李去gai gai

卡卡

tiok suan 咯= =

然後涅~~就等到傍晚的時候 拿禮物給他= =

他傻眼

我就跑去Kitchen 21 mummum

哈哈

走回去學校途中,看到很多怪伯伯

很害怕一下==

然後就踫到xin yee

哈哈~謝謝xin yee阿==

aboh 要走去學校== 走到來10 點了 XD

過後就等芳的媽咪來載

還說夜盲症= = 瓦靠== 快到 XD

一到他嫁~

看到他嫁bobbyXD

可愛下

還蠻喜歡她的 XD

可能是有愛心

對我傢mimi都沒有這樣好 XD

沖了涼,吃了東西==

就躺在床上面

不知不覺睡覺 XD

早上起來的時候,才發現沒有回復達

很對不起他

在他生日當天竟然沒陪他

也許是我沒用吧?

7店這樣去學校 XD

瓦靠 很多人

每個人帶電話到亂

還說不可以帶

我也是有帶拉 XD

今天收穫滿多的==

老師也沒有廢話 XD

雖然不是我媽去拿 XD

瓦卡卡

開新開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