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這一天,

我說了分手.

不知道自己在做麽.

也許是自己想很久了吧?

還是,太多人的不看好.

太多人的冷言冷語?

這個時候,

一邊打者,一邊帶者淚水.

電話那頭的你,應該覺得我很開心把.

其實,我是留者淚水.

一年,也許真得太長了.

第一次,爲了一個男生,

不睡覺.

第一次爲了一個男生,

自殘.

第一次爲了一個男生,

欺騙媽媽.

又第一次爲了一個男生,

有了未來的計劃.

也許,真的真的太過天真.

雖然你挽留了.

但你有想過.

這問題其實存在了很久了.

可能你永遠看不到我的blog..

所以,你不知道我每天的心情.

也無法明白我的感受.

相同的,我根本不了解你.

你什麽都告訴他.

我要了解什麽.

別人說你們是同志.

你知道我的心情是如何嗎?

回想起,點點滴滴,真得很漫長.

真的,我好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很舒服,很甜蜜,也許有時候,會爭吵.

也許,這種東西,很難講吧.

也許暫時分開,彼此也能找到更好的.

雖然我知道,我很難再愛上一個人.

但,至少 我能爲了你,

再去喜歡上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