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点三八~

两点多就起来打球-,-我的眼睛很肿=.=

打倒pekcek~风一直吹~

打了=白打

打到四点多~

过后~ 就回家鸟~

然后~就继续跟头小小聊天=.=~

我动作滑稽?什么咚咚阿`

我真得觉得我高度不够咯~

我要长高 T_T

----------------------------------------------------


爱与被爱..可能是长相厮守..

有可能是短短的一瞬间..

人的心思..难以捉摸..

我不是完美的..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坚强..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花心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容易感动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傻蛋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笨蛋

我不是想象中的那么不可靠

我不你想象中的那么粗鲁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小气

我的心是玻璃...不像你的心 plactic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