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说是三八到要死

早上就去拿课本

我十点去~等到一点~

有没有搞错啊?

我气到没有话说~

有点后悔~看到他一个人也不管他 >.<

今天超多人哭得..

全部读到半死

明年就到我了..

可能我都不能坦然面对..

肯定哭死

回到家~就跟TECK和YL去趴趴造~

哈哈~去ROIBO =.=

我们又无意间讲到昨天那个变态=.=

那个变态很恶心,竟然在人家面前自X~

恶心~幸亏当事人不是我 XD

瓦卡咔咔咔 ~


---------------------------------------------------------

爱其实不需要用到言语

爱是包容

爱不需要每天见面来维持

爱不需要每天联络

但爱就是要有诚恳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