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一生一世...我会珍惜你...我很想你..

试问那一句是真的?我是过来人...

虽然是有一时的感动...

但最后还是GG

有时候~你对我说~我都会怀疑你是不是说谎?

你真的是认真的吗?

你会否实现呢?

我从来不给你任何承诺..

因为我怕我会做不到...

我已经有一个失败的例子..

以前我可以随便取昵称给我的爱人...

现在还要反复想..有昵称万一变成朋友怎么办?

很尴尬>.<

分手时~就好像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

无法的再找到一个人...但是..时间能让自己走出这个世界..

分手时...像困在盒子里的人 >.<

需要一个人来打开心房


热恋的人..就好像巧克力...

但甜过渡还是会腻的

暧昧中的人 就好像咖啡..

有些人喜欢~有些人不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