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许多感人的故事

但就是哭不出来

感觉很辛苦

自从那天写华语作文

我就一直在想过去

我到底做了什么?

贡献了什么?

对不起了谁?

失去了什么?

Blur @@

突然想起X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没有眼泪了

所以我不会哭~

我只会用时间证明一切

压力开始有了 >.<

现在很烦~

要兼顾学业 活动 论坛

过几个月,还要去帮朋友做工

真的是>.<

星期一开始又要去学校运动=.=

我是运动白痴 >.<

我不要运动 >.<

最好跑到一半 心脏病发作 >.<

感觉好像在诅咒自己=.=

没办法?我就是不喜欢运动!

叫我怕怕早去改改~

我还有点兴趣~

最好下大雨~就不用运动了 XD

但是~应该很难 >.<

新年快点到拉~

我突然很想看到我大炮堂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